原來塔羅牌不只是迷信!它竟然能帶給我這麼多療癒!

從前我是絕對不信塔羅牌的,覺得那些占卜的東西都是忽悠人的。可後來發生了一些讓我大開眼界的事,我開始對塔羅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甚至想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塔羅牌!是什麼讓我這個原本的懷疑派也改變了呢?這可真是個有點神奇的故事呢!

當初我對塔羅牌的神秘感一點也不抗拒,抽牌的那種奇妙感覺,簡直就像揭開了生活的神秘面紗。回憶起來,以前每次遇到棘手的問題,我都會想著要不要去找個塔羅師求個「答案」。但是,直到三年前我遇見了一位我信任的塔羅師,我才開始思考:這樣真的好嗎?

那次我要參加一場超重要的考試,可我內心卻充滿了焦慮。當我找了塔羅師幫忙時,她卻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順利,我當時傻眼了!結果,超出預期地,我居然考上了!這個奇妙的經歷讓我開始懷疑,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人生交給他人呢?我需要一個不一樣的方式來看待塔羅牌。

兩年前,工作上的巧合讓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的言行舉止中透著一股深不可測的魅力,讓我很想更了解她。在和她的交談中,我的心不知不覺地打開了,我決定跟著她學習。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竟然成了一場心靈的「洞見」,是我之前從未體驗過的。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,所以每次老師開課,我都會第一時間報名參加!

原來塔羅牌不只是迷信!它竟然能帶給我這麼多療癒!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:首先,我能夠更清晰地看到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本質和解決方法;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,大家都更願意理解彼此的狀態,這種感覺真的太好了!而且,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彷彿我們一起踏上了一場關於心靈成長的冒險,我們的關係也更加緊密,我們一起成長,共同進步,每天都充滿了新的驚喜和收穫。

原來塔羅牌不只是迷信!它竟然能帶給我這麼多療癒!

總之,我真心推薦大家來學習塔羅牌,它真的不只是一種迷信,更是一種讓你充滿療癒和成長的神奇工具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w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